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即将到来!

?? 目前大盘遇利空跌不下,遇利好难冲关都是源于主流资金的风格转换。就近几日的盘面表现来看,转换已经接近尾声,农历春节前后将出现比较明显的的方向性趋势,个人自然看涨。因为2009中国的经济带来了信心,2010有更多的理由看好。股市一系列的制度创新将带来投资理念的不断成熟,蓝筹股将成为股市的中流砥柱,题材股憧憬中国的未来,投资者当选择自己的盈利模式,去赚取自己能赚到的红利!


?? 喜欢银行股是因为它有业绩,有价值,看明白了银行股将明白中国股市的大盘指数八九。股指期货就要来了,未雨绸缪是智者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