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ST天成更换董事长看其后市趋势

*ST天成10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由去年辞职的公司总经理朱洪彬回来接任董事,估计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后就会当选公司董事长,从朱洪彬的履历看,其和潘琦应该是南大时的同学,和王国生也是校友,两人共事时,肯定产生了不少矛盾,导致其辞职离开。

由于王国生当董事长时的碌碌无为,造成天成公司因连续两年亏损而被*ST,股价也因此大幅下跌,大股东质押的股票曾面临平仓的风险,潘琦肯定对王国生心有不满,最终将其调离。

从节前两天*ST天成的走势看,有比较大的资金在建仓或增仓,节后肯定会借董事长更换的题材炒上一小波。

*ST天成三季报的业绩肯定没有大的增长,大股东由于面临资金危机,其承诺的出资8亿多元增发股票大概率会失败,最后只能支付上市公司8000万元的违约金。

*ST天成最大的亮点就是参股的香港长城公司今年的业绩有大幅的增长,估计明年大股东会把剩余的31%的股份注入上市公司,如果能把公司的高压开关业务置换出上市公司,仅保留矿产业务,那么,其今后的业绩肯定会有比较好的增长。

*ST天成摘帽前的第一目标位肯定能到10元以上,大家可持股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