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将在缩量中孕育而生

今天是周五,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在预期的情况下,从早盘高开开始,延续红盘走势。值得指出的是,在维持红盘的同时,指数一度一波三折,谈不上大起大落,但着实让投资者心理波澜汹涌。这其中,有两个关键的时间段:早上开盘后5分钟和下午收盘前15分钟,这两个时间段是今日成交最为密集的时候。前者,大量突破,后者,大量打压,所以今日绝大数的个股都出现了先扬后抑和先抑后扬和两种走势。而正是有了前者的突破资金也才有了红盘趋势的维持。


由此可见,前后两者的资金并不是同一来路,多空博弈也各使奇招。在这里,还有一点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后15分钟指数虽然在抑,但st板块,和很多横盘整理充分的个股纷纷扬了起来。以化纤和房地产为主。可能有人要问股歌,为什么不是机械或者券商,而是房地产。这里股歌要说的是,房地产作为目前最有争议的版块之一,他的发力代表的不仅仅是这一板块的赚钱效应,而是对大资金进场的一个最有力的证明。在前面博文中,股歌强调过会关注房地产板块的短线机会,虽然没有找到非常强势的,但以这样的思路选择600266北京城建这样的票也能受益了。


另外,尤其要指出的是,股歌说过,两会后,市场的一线主力需要机会进场,我相信近几日充分的洗盘已经给了他们最好的时机,他们的批量建仓,也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获利机会。


综上:行情会在缩量中孕育出来。市场给予我们的不会仅仅是2900点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