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风车----与主力会战3200点

今日,深沪两市小幅高开,在市场利空得到缓慢消化的前提下,开盘后40分钟内持续呈现跳水走势,个股也纷纷下挫,这是一种恐慌性抛盘的表现,也是一种非理性抛盘的表现。然而,40分钟的下跌,多方仅仅用了9分钟时间收复失地,随后围绕2900点稳步攀升,这当然也是非理性上涨的表现。这一点表明,散户资金的恐慌还是难挡主力逢低进场的决心。


在今日的直播中,股歌讲到过,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和2月22号大阴线后的几跟小阳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当时上证在连续报收小阳的时候,市场上舆论普遍认为会出现大跌的行情,事实上却走出了冲击3000点的一波走势。眼观现在,其实和连续收小阴线并无实质性区别,跟前面的小阳形成鲜明的对称走势,当然这只是整体技术面走势。那么是做弧形底还是旗形上攻?这就得结合市场的量能变化来定了,股歌认为,从近期主力借助于市场的各种利空强势打压筹码来看,做多欲望绝对远远压制与空头的力量。如果不是日本大地震这一特殊事件,我相信,当指数到达3100点的时候,这波行情估计就终结掉了,之后的疲软走势兴许会延续几个月,因为主力没有大的机会建仓。而正是有了这样的特殊事件,给了一线二线这些做多先头军进场的机会,那么,后面的行情我相信就不会是平淡无奇。股歌说过,当市场上所谓的利空被消化掉以后,投资者的热情至少会呈几倍甚至数十倍的速度增加,所以接下来的行情,股歌认为短期进入旗形走势的概率相当大,目标3200点。


另外一点,银行、保险这些大象承接了低位的抵抗支柱,现在只是在唱歌,我倒不希望他们跳舞,把舞台留给我们的投资者岂不是更好。朋友们也可以放心,这舞台中会有股歌,也会有你们。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若想咨询、探讨!见首页或观看友情链接博客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