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投资主题,抵抗核辐射。

今日是停止直播后第二天,很多朋友希望谷歌继续做直播,这里先感谢这些朋友的支持与信任,但股歌说过,四月专心操作,希望你们能理解。


今日盘面围绕3000-2950点宽幅震荡,下午出现明显跳水走势,上证收于2958点,盘中,钢铁一度领涨,地产、银行、保险三巨头仅随其后。其他版块指数无一翻红,像这样的仅四大权重版块领涨的行情,在历史中还是比较少见,那么行情会不会在这些指标股的上涨中终结?


首先,今日的跳水还是缘于日本核辐射的恶化,这对市场的资金面有很大的影响,股歌前面就说过,当日本核泄漏问题得到有效的缓解并得到官方的证实的时候,散户资金流入市场的力度绝对很大,相反,这次的核辐射恶化,当然也会为资金的流出推波助澜。大家应该还记得,最早在核辐射影响下,市场的资金面仍然不充裕,但炒盐,炒家电等题材仍然受到专业投资群体的资金入驻,这些资金的入驻是有前瞻性的,绝对不是滞后的。其次,股歌认为,现在的四大指标版块的资金仍然是前瞻性的入驻,他们当然不会傻到直接把指数做的很高,然后疯狂出货,所以,近期的2线地产,有色等跃跃欲试的品种仍然会成为这些资金的主要追捧对象,原因很简单,在市场没有新题材的前提下,他们也只能选择继续做多持仓品种,那么整个盘面上,版块分化势必会加剧,而指数方面,股歌认为,今日回抽五日线后,后期的惯性的下跌仍会在2950形成有效支撑。所以大家记住,找对当下的投资品种,胜过于你去研究指数。市场消化核辐射的影响也会比较快,所以,没有必要恐慌。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若想咨询、探讨!见首页或观看友情链接博客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