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钱江摩托:绩优低价题材丰富 6000点后的避风港

投资亮点:一、行业龙头,经营稳健,业绩优良:公司产品畅销亚非欧美地区,行业排名连续6年保持第一。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87亿元,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23.70%;实现净利润49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27%;实现每股收益0.11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18%


二、技术、品牌优势:公司掌握有行业领先的“耐磨技术”、“电喷技术”,开创了远远高于国家标准的“555服务”、通过采用多品牌战略、资本收购和控股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和品牌,钱江摩托已成为国有品牌中最具创新能力的民族企业优秀品牌之一,也是实施差异化策略最成功的企业。


三、经营国际化取得重大突破:公司通过并购欧洲摩托车著名企业意大利百年摩企Benelli(贝纳利),迈出了参与全球竞争、整合全球资源的第一步,为公司产品的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钱江摩托在意大利组建了钱江欧洲公司,总投资额1300万欧元,并计划将其建设成为公司吸收、融合国际先进技术的前沿研发基地和出口美国及欧洲市场高档摩托车的生产基地。


四、与力帆集团携手进军轿车行业:公司上月发布公告称,与重庆力帆实业集团、吉林江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约定,拟合作投资重组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其中,钱江摩托将占60%股权,重庆力帆实业集团将占30%股权,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具有轿车生产资格,这意味着钱江摩托将借此跻身整车生产行业。目前整车生产有很高的行业门槛,钱江摩托借收购吉林通田汽车之壳进入整车生产,且携手力帆集团,一旦成事,发展潜力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价格偏低,前期涨幅明显滞后,目前该股价已接近前期低位,后市该股有望展开一波报复性反攻行情,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