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南城投(600239)12月3日的可能开盘情况及应对策略

先从主力昨天的全程动作分析下,早盘估计主力借高开出了点货,然后一路打压至11元附近,大把买回继而拉高,盘整期间继续少量出货,尾盘再稍微护下盘,可以说主力昨天是做了个漂亮的T 0,不仅打低了成本,还增加了筹码。主力不丢筹码,说明不急抛售兑现收益,或许后续基本面还真有资产注入的题材,主力或志在长远。主力大量增仓,且志在长远,又稍微护盘,综合这三因素,基本可以得以证实的是:加仓后,主力总筹码估计不在少数,不愿意短线股价大幅杀跌,使得其持股市值大幅缩水,也不希望其余的股改筹码恐慌涌出,让新进机构接到,影响其后续操作,所以,主力的意愿估计是在短线消化完股改获利筹码后,直接拉高出货,或不断震荡洗盘,长线运作。


基于上述分析,下周一理论上的三种开盘可能:


1、高开:不可能,因为,11-12元的短线盘获利太大,势必杀出,也会带动股改前持股筹码争先兑现,开盘竞价会直接把开盘价拉低下来。


2、平开或稍微低开:可能性大,按重组后的基本面,目前的定价不算很高,基本合理,另昨日成交回报可以看出,北京主力有继续加仓的迹象,且尾盘并未出现恐慌跳水,主力反而采取稍微护盘的动作,用意何在?既然主力不愿意短线股价大幅下掉,除非特殊情况,或许不愿意股价直接大幅低开或开跌停。至于平开或小幅低开后,那紧接着估计急剧下探,然后反抽,全天震荡走高的可能性最大。


3、大幅低开或直接开跌停:有可能但可能性很小。这种可能是基于以下判断成立,即是上第2条中的特殊情况成立:主力实力雄厚,想继续增加控盘程度,所以直接打压,大幅低开或直接开跌停,让昨天的获利盘没得出,原股改筹码也恐慌挂跌停卖出,等跌停板上集聚一定的挂单后,主力估计要直接吃掉并直接大幅拉升甚至收红盘,如果是这种情况,说明主力是恶庄,且凶悍无比。


就上述几种情况,下周一的理性应对策略:


如果万一真高开,果断全仓卖出或至少卖出大头部分,然后可以考虑下挂接回部分,短线客也可选择离场;


如果平开或稍微低开,短线把握能力强的可以考虑先卖出,下挂接回,或者直接等待下午拉高出,说不定后者的赢利空间还会更大;


大幅低开或直接开跌停,千万别被吓怕以至忘了操作,最佳策略是:密切关注,跌停打开前瞬间同样仓位补进,跌停打开拉高钩回,或震荡走高后当天卖出原有同等量筹码。


个人观点,与大家交流切磋,共同进步,把利润推向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