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一最有可能的走势
原文地址:周一最有可能的走势 作者:盘古开天1964

?

周一最有可能的走势

?

?

?

破底之旅。2138的反弹受到两部委再次强调地产调控不放松之地产板块利空以及20日均线的反压的影响,此外,短暂的反弹形成的短线天花板为空头再次聚集破“钻石底”力量打下基础。尤其是地产板块以及形成破位之势是空头发力的主要力量。

?

2132底部。无论2132底部“破与不破”,本次股指重新向下杀回势必引发多空激烈博弈,保卫“钻石底”的多头力量与击破“钻石底”的空头力量在2132将会展开血拼。从策略而言,主力再次制造“跌而不破”有利于留下悬念,掉足市场胃口;从“不破不立”而言,破底将会制造推到重来效应,打破悬念重新构筑底部,也符合A股历来的习惯。

?

风险与机会。从近期的盘面来看,股指的疲软已经无法改变局部的火爆,结构性行情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在历史性底部区域,看指数看股已经不合时宜,因为许多股票已经提前启动,有些还具备很强的抗跌性,因此,随着股指的二次回杀,结构性炒作将会更加火爆!因此,股指“破底之旅”机会对于风险!

?

周一走势。笔者认为周一继续下探的可能性很大,理由是:1)地产板块利空需要释放;2)外围市场下跌影响;3)银行板块疲软;4)破底之势形成。因此,周一收中阴的可能性比较大。

?

选股策略。1)预增板块;2)底部放量板块。3)生物医药板块;4)上海本地股重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