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方向性选择或不同一般!
原文地址:方向性选择或不同一般! 作者:逍遥展望

每逢周一就大跌的惯例是否重演?多空各有理由,似乎看空的人更多,以逆向思维来思考,今日股市可能摆脱下跌的命运,止跌向上!

周末其实有很多的积极因素,虽然降低交易费用并非针对个人,给人隔靴捎痒的感觉,但毕竟还有很多组合因素,包括地理信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20大工程、提速机场建设、铁路投资2000亿、核电有望在福建重启等,本周新股发行速度也减退,产业资本增持的欲望有所加强,这些因素有助大盘守稳,并觅机向上。

更大的看点是宁波经济自救措施出台,这很可能引发各地仿效或创新式自救,由于外忧内困,企业经营环境恶化,实体经济领域正在收缩防守,海内外都有大量的工厂结业,这些闲置的资金在股市寻找机会存在可能!

在股市困难面前,监管层一再拒绝暂停新股发行,这是与当前经济环境背道而驰的,各个领域都在收缩防守,为何股市就要加速扩容呢?扶持企业并非股市的专一职责,西方国家一有危机首先想到的就是稳定金融市场,在股市西化的今天,为什么不效仿这一点?

大盘今日如反弹,那就是调后再升,向乐观方向迈进一步,如再度下跌,将引发击穿2132点的忧虑,监管层刚发出提振股市信心的言论,相信会动用掌握的资源护盘,以免马上就被股市下跌拉下了面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