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一开门 黑云沉沉
原文地址:周一开门 黑云沉沉 作者:南山老道

周一开门 黑云沉沉

?

又是周一开门的日子,已经连续四个黑周一了!按理,连续出现的次数越多,后面再次重复的可能性越小。可惜,本周开门,恐怕还难以看到明媚的阳光。

技术面看,上周五个交易日2阴3阳,可惜,连续3阳不敌周一的1阴。周五的再次收阴,不仅使得周线未能逃脱5连阴的尴尬局面,而且再次验证股市谚语:三阳不敌一阴,后市看空。

周线五连阴之后,大盘距离一波周线级别的反弹已经不远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反弹就会立即展开。反弹究竟何时展开,恐怕还是诸多要素综合作用的结果。这里,既有技术面的不破不立,也还包括消息面的可能变化等等。

眼下,消息面并无太大的动静——房价又反弹了,两部委又重申调控政策了……

不过,外围,西班牙的评级遭遇下调,导致欧美股市的大跌,足以说明:欧债危机的前景相当堪忧!

A股,似乎还不具备独步全球的条件。

因此,周一开门,恐怕还是黑的。

?

《风雨小散路》,贫道首部原创财经小说,力图将散户的炒股经历与心路历程、生活历程交融在故事之中。通过生动的故事展示股市的风雨变迁,揭示散户的喜怒哀乐……全书阅读费:仅2元!

点击这里可以阅读作者的写作感受与小说的基本主旨。?

轻轻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您的地盘,您自己做主!

?

2012-7-23

开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