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通金业 独家金融新闻 基金觀點:美匯美息恐受壓

?


www.eastmoney.com 香港汇通金业有限公司:上周聯儲局意外宣佈維持買債規模,亦沒有改變其前瞻性指引表述,即在失業率未跌破6.5%及通脹2.5%之下不會加息。同時聯儲局調低今明兩年預測,2013及2014全年增長中位數分別下調0.3及0.25個百分點至2.15%及3.0%。另外,亦聲明於未來幾次會議中,將繼續留意經濟數據的演變是否符合退市條件。有聯儲局官員提出應在10月開始縮減買債,相信往後的議息會議,市場都會揣測退市意向,但從聯儲局下調經濟預測來看,即使要在今年內減少買債,為免影響復蘇力度不足的經濟,所牽涉的減買金額應該有限。
本欄過去已預料,美國經濟前景根本不能承受大規模退市(見本欄在6月7日刊登之文章),若聯儲局在現階段收緊銀根,最終或會證明是政策失誤,而上周當局經修訂後的經濟預測數字亦屬過於樂觀。
如果央行於三個月前都沒有能力預測今年的經濟走勢,那麼我們就該更小心看待其對明年預測的修訂。利率期貨市場現時預期,明年底加息機會跌至約40%,而筆者則繼續認為最終會跌至零,對未來幾個月美匯及美息走勢料構成下行壓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