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工作室11月12日操作日志(附交割单 )

今天大盘在央行再次调高存款准备金的利空下大幅杀跌,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00点,在探底到5000点附近后开始反弹,个股开始活跃,很多人会问大盘是否已经到位,我们认为大盘再次大幅杀跌的可能性很小,调整的位置也基本到位,虽然没去破5000点,一旦破了5000点估计恐慌性的抛盘将更猛,在5000点附近能够起稳应该是比较理想的趋势,调整是个过程需要时间来消化大盘将在此附近做横盘震荡的趋势,短线机会也会出现很多,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再次入场操作。今天我们操作如下:前期布局的票已经起稳开始反弹我们将继续持股,请支持我们的朋友耐心,操作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发出通知。今天有新的布局买入6008**和6007**操作完成后会公布结果。前期公开布局的600748上实发展走势非常强劲后续还有一定空间。


前期操作的000751锌业股份全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