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工作室11月14日操作日志(附交割单 )

 今天大盘让我们又一次遇到了久违的普天同庆的场面!在有色和地产两  大板块整体大幅反弹的情况下指数大涨近3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很多人会问大盘大涨量能且没跟上会有问题吗?量的问题需要综合分析,现在这位置套牢盘众多,拉升不需要出太大的量,这可能就是量能没有放大的主要原因,我们在回复朋友的问题中就提到,只要有色能够起稳,那么大盘就能够起稳,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大盘在5032点应该是短期底部,在这附近震荡为主,我们一直认为调整是个过程,需要时间的消化也需要给场外观望的朋友一个重新入场的信心,大盘如果能够这样震荡下去短线机会将很多,我们也将调整策略把握好更多的短线机会。 今天我们操作如下:前期的600**0,6005*6/6002**开始反弹将看情况决定操作,前天买如的600830大红鹰今天冲高已经获利了结,昨天布局的6001**和6004**今天表现正常等待拉升,6004**今天继续加仓。今天买入60068*和600**3将在操作完成后公布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