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工作室操作日志(为您分析个股 )

今天大盘在周末情节下走势偏弱,但午后有所好转,这跟主力大致知道周末不会出什么消息有关,下周一中石油将计入指数,中石油的表现将对下周的大盘的走势很关键,我们认为中石油继续杀跌的可能性很小,下周大盘应该会有所好转,对于我们短线操作选择好个股是最实际的, 今天我们操作如下:前期600**0,6001**和6004**将继续持股观察,前天买入 的600684珠江实业今天出现拉高已经获利了结600**3趋势正常等待拉升,昨天买入6005**和6003**将在操作完成后公开  。今天早盘买入600283钱江水利尾盘出现涨停,将在下周冲高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