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工作室操作日志(为您分析个股 )
  今日大盘没有延续昨日的大跌走势,而走出了横盘整理格局。午后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大盘出现反弹。
  消息面上:央行日前发布的《2007中国金融稳定报告》认为,我国股票市场结构不尽合理的问题仍然突出,完善市场结构的工作还非常艰巨,我国证券市场的稳定性有待进一步提高。从今日盘面看,两市上涨股票超过1200家,在权重股的带领下,超跌股大幅反弹,板块几乎全线飘红。受人民币汇率突破7.40大关的刺激,航空板块走势坚挺, 整体来看,大盘延续缩量盘整态势,市场系统性风险仍有待释放,加上今日周末,消息面存在不确定性,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我们昨天就提到4850点附近会有支撑,除60分钟分时图上的KDJ处超卖区域未交叉外,其余短线指标仍有反弹要求,从周K线上看,沪指、深成指均已破掉了20日均线支撑位,技术上存在反抽的可能,,作为A股最大的泡沫制造者中石油下跌还在继续,目前无法探明底部,对市场是严重的拖累。同时地产股的平淡也是一个很大压力。
短期走势上,尾盘指数放量拉升,显示有资金进场建仓。预计下周初会有反弹出现。今天操作如下:前期的票任以持股为主,等待机会,今天买入600*8*和6005**
操作完成后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