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工作室600346大像塑连续涨停(附交割单 )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继续探底。权重股继续走弱,制约了大盘企稳。我们认为, 上证指数短期下跌趋势明显,市场始终难以活跃,成交量极度萎缩,主流资金仍坚决坐视不理,因此还需要更加耐心的等待市场最终明朗。
消息面上,明年抑制通胀的宏观调控基调明确,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红筹股、新股IPO加速、加息、资金回笼等不利政策条件始终存在,短期内无法支撑大盘止跌回暖。盘面看,午后,个股回到涨少跌多格局,总体依然呈现弱势特征。尽管今日领涨板块包括环保、水务、节能环保、供水供气、新能源、网络、3G等,但大都是三线小盘题材股,对市场没有推动力。相反,金融、有色金属、地产、石油、钢铁等主流权重板块却持续表现欠佳。三线个股的普遍反弹根本无法阻挡以中国石油、 中国石化、工行、中行等权重股下挫对大盘的拖累,也是制约股指企稳回升的主要负面因素。技术上,目前的市场焦点基本统一在4500一带,我们认为后市指数运行方式有两种选择:1.在4700—5200点区间围绕5000关口继续横向反复震荡,最终再次向下突破。2.直接迅速冲击4500点一线,而后反抽。尽管两种方式对个股的打击效果是一致的,但第一种杀伤力和下挫深度将会更强。操作上对于一些已经连续下跌的票不要盲目的杀跌等待反弹后再考虑减仓。
今日操作如下,昨天买入的600346大像塑今天连续涨停将继续持股看明天情况决定去留,今天早盘买入600095哈高科明天将看盘中情况决定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