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下一只大像塑是600175吗?(附交割单 )

周一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急剧跌穿4800点大关后迅速反弹,一度翻红并最多上涨10.38点,但中国石油跌势难改、再创新低,拖累沪指回落。午后在地产和金融等板块的带领之下沪指有所反弹,两次冲击4900点整数关口,最高仅差不足1点。然而中石油和中石化依然保持弱式,成交金额,比上一交易日继续缩小。最终沪指冲击4900点失败,我们认为在市场宠大的套牢盘面前,股指的反弹往往只会起到延缓下跌的作用,周一的上涨也只是再一次的超跌反弹而已,大盘可能会继续向下寻求底部支撑,继续反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整体来看,指数已经连续调整多日,期间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今日在中铁上市的情况下,仍走出了一个“八二格局”,说明目前多数个股已经是跌无可跌,存在强烈的反弹愿望。今日房地产的表现就可圈可点。目前反弹的延续性虽仍有待确认,但是部分个股短线已经可以关注。 盘面观察:受上周收阴走势影响,股指小幅低开,盘中虽有反弹但难掩调整走势,多空双方围绕4800点上下震荡,成反弹中获利盘抛压甚重,以中石油为首的大盘蓝筹延续疲软走势,对股指拖累较大,个股涨跌互现,权重股尚未企稳难以聚集市场做多热情。消息面上,由于今日有关媒体披露创业板即将推出的消息,以及解决B股市场传言的再起,在创投概念和B股大涨的带动下,市场较前期明显活跃,板块方面,金融、房地产、钢铁表现较好,本币升值突破带动银行、地产走强;铁矿石价格上涨推动钢铁股有所表现;另外有消息指,国内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今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讨论为投资降温、抑制银行贷款、解决庞大的贸易顺差问题及其他2008年的政策问题。有分析认为,由于中国今年以来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涨幅过高,最近连续三个月超过6%,引起高层关注,故明年经济将以防止经济过热和防止明显通胀为基调。今日操作如下:600346大橡塑今天早盘冲高已经全部清仓,前期的600113浙江东日今天在地产整体表现下大幅拉升已经出局,早盘追入600175美都控股从启动点位来看很象大橡塑的位置。





需要咨询股票的朋友请注册后留言或者留下网名,匿名留言的我们不在回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