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工作室12月05日操作日志(附交割单 )

大盘今日是早盘午后两重天,经过早盘的冲高,个股大部分上涨,午后权重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股指掉头向下,加上股指上方过重的套牢压力及市场资金紧缺等因素,沪指半年线得而复失,成交量方面始终未能出现有效放大,比昨天还进一步萎缩,对反弹有较大牵制,不过个股的涨多跌少显示出人气回暖。
         消息面上,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3日在京召开,防止通胀与防止经济过热是会议主题,更多的调控政策会逐步落实。尽管市场前期的下跌已经提前反应了对于紧缩政策的预期,但是在调控靴子没有完全落地前,这一紧缩环境还会抑制大盘的反弹高度。2,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在昨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期货大会”上指出,要加快期货市场发展和监管创新,通过推动期货市场又好又快的发展 ,提高其在国民经济中的服务水平,同时要构建坚固的市场风险防范体系,这一消息刺激了今天期货概念的个股。3,根据上海证券报和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共同推出的最新一期《股市月度资金报告》,11月份,A股市场的存量资金在股指大幅回落的背景下不降反升,月度继续大幅增长1200亿元,截至月末A股市场存量资金已经达到1.78万亿元,其中,今年内增长了1.16万亿元。4, 随着中国证监会发审委2007年第175次会议于昨日审核通过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境内三大保险巨头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和太保集团不日将在A股市场聚齐。5,由于食品价格的持续上涨,11月份CPI增幅可能将延续反弹态势。目前市场普遍预期11月份CPI增幅将可能再度创出新高,原本弱化的加息预期可能再度得以强化,消息面上始终制约着大盘的反弹。
         盘面观察,今日个股涨多跌少。中石油的表现对指数的影响在今日再次展现,早盘中石油的向上反攻带领沪指一路高举高打,而午后的回落则是再次拖累指数。板块上,值得关注的是石化、钢铁、有色金属,走势还算相对坚挺,环保、航天航空、军工、煤炭等表现滞后。整体来看,由于近期媒体舆论转暖,二十多只新基金发行在即等传言盛行,再加上多家券商、咨询机构发布的十二月策略报告的乐观看法,使得市场信心有所增强,但由于股指上方过重的套牢压力以及市场资金的紧缺,大盘的反弹难以为继。短期看大盘的震荡整理还将延续,但市场已有回暖之意。此时市场虽有反攻之间,但短期之内仍回天乏术,市场仍然有反复。 操作上对于一些调整较充分的品种不必盲目杀跌。今日操作如下:买入的600175美都控股和600731湖南海利早盘获利了结。




 需要咨询股票的朋友请注册后留言,匿名留言的我们不再回复,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