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最糟时期已过 战略增仓期到来

     今天大盘走出久违了单边上扬走势,盘中基本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午后沪指在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的合力拉抬下,轻松越过5000点大关两市涨停个股已有十多家,成交量同比微增。与前期低价股唱主角相反,今天涨停个股中只有一家个股低于10元,说明大的主流资金已经有所动作。太阳能题材成为近期的一个热点,此外,钢铁股也有延续了昨日的强势行情,下午推动股指上涨的主要动力是早盘表现不佳的部分权重股也开始补涨,中国神华、中国远洋由下跌反弹到上涨超过1%,中国铝业涨幅接近4%,带动了有色金属板块的活跃。目前指数在半年线附近震荡,而大部分个股都开始止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指数有可能维持小幅攀升的态势,今天大盘突破了一直压制市场的10日均线,从而打消了短期平台再次向下突破的担心,转为向上拓展空间。市场的短期底部已经基本可以确认,整体来看大盘的困难时期已经过去,中长线布局到了建仓期,短线操作机会也将迎来不错的环境。
         消息面:中国社科院发表的经济蓝皮书《2008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认为,2008年资本市场有可能出现短期调整,且幅度有可能较大,但这不会改变股指长期向上的趋势;财政部昨日发布公告,将于下周二发行7500亿元特别国债,即第七期特别国债,这也预示着今年1.55万亿元特别国债的发行任务将在年内完成;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副司长王小卓昨日建议,完善社保基金的运行机制,使金融机构成为社保基金运营的主体,同时大力发展投资证券基金,采取多种方式直接投资资本市场,提高社保基金入市的比例,这对市场的资金面应该是个利好。昨日操作的600818上海永久今天出现拉升,将继续持股看明日盘中情况决定去留,持有600818的朋友等待通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