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工作室12月10日操作日志(附交割单 )

在大家担心双倍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利空的冲击下,今日大盘跳空低开,但市场对宏观调控早有预期,而且大盘低开为解冻的申购资金提供机会,随着权重股的反弹,大盘快速回升,通过盘中震荡消化短线压力之后,指数站稳5100点,继续拓展反弹空间。
两市成交量合计已经超过1500亿元,许多投资者将成交量有效放大视为大盘出现实质性转暖的标志,从而决定是否重新杀回市场。
消息面上,QFII额度将拓展至300亿美元以及新基金开闸的利好消息与周末央行出乎意外地将存款准备金率从13.5%提升至14.5%的政策紧缩消息对冲。盘面上看,个股的全面活跃消除了权重股调整的压力,涨停个股接近30家。由于受到发改委关于将适当上调城市水价,电价改革的消息,今日涨势最强劲为供水供气等能源板块。其次由于受到央企的整体上市、合并的刺激,中国铝业、包头铝业大涨,甚至一度冲击涨停,其它铝业股全线回升。另外,航空板块再现龙抬头,由于航空板块是基金11月份增仓最为显著的板块,其独立的上扬行情值得关注。而受上调准备金影响最的的板块,银行和房地产成为今日市场主要做空动力。
整体来看,在经过了1300点的下跌之后,空方力量得到了较好的释放,而多方凭借半年线也进行了反击和抵抗,近期进入了一个阶段性的均衡状态,我们认为围绕半年线多空将继续进行争夺是近期最大的特点。今天操作如下:前期有人污蔑我们通知买入的600732上海新梅,说买入后就大跌20%今天600732上海新梅我们已经操作完成现公布买卖记录。另外前期的600120浙江东方,600247物华股份,和周5布局的600340国祥股份都已经完成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