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大盘震荡调整 半年线再受考验
大盘今天出现的下跌,跟明天申购新股有一定的关系,另外技术上也需要修正短线指标,我们认为大盘如果再次杀跌在4850点附近应该有支撑,在这附近出现反弹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操作上在大盘出现急跌时大家手中个股先不要盲目杀跌,消息面上,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12日上午在北京开幕。本次存款准备金率上调 1个百分点,而没有动用加息政策,应该和预期美国降息有关。美国利率下调一方面会限制央行运用利率手段进行调控,另一方面由此全球的货币环境可能进一步放松,人民币升值压力加大,可能进一步加速升值,并促使人民币资产可能成为国际资金避风港。这也会影响到中国的货币政策,加大货币政策调控的难度,影响调控的效果。 技术面上,大盘周四呈现震荡回落的调整走势,受制于政策调控压力的房地产板块和银行板块依然是拖累股指走弱的做空力量,而中石油、中石化的双双下跌,更使市场做多信心受挫;虽然新能源板块和农业板块有所走强,但整体对市场的影响不大。由于周五三只新股发行将直接导致市场资金产生分流,而市场对周末央行加息预期的升温,更增大了大盘上行的压力;再加上指数在连续上涨之后已经面临着30日均线的反压。因此,短线来看,指数将再度震荡调整重新考验半年线的支撑,而权重指标股和金融地产股将是市场的风向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