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工作室11月2日操作日志(为您咨询个股)

今天大盘的调整也是正常的,盘中有反弹但在周末的环境下力度和跟风有限,最后也只能无功而反,下周大盘会如何呢?我们认为只要周末没有大的利空出台,大盘在周一就有反弹出现。大盘在11月份的行情主要还是以震荡为主。今天我们操作如下:31日布局的600830大红鹰今天表现强势已经通知获利出局,昨天布局的600387海越股份今天因跌破止损位已经止损,前天的6003**和昨天的6000*1继续持股走势正常,今天有新的布局买入600**7和6001**因未出现大幅拉升将晚点公布,我们的操作原则:跌破止损位或者超过我们规定的操作时间,都将止损或者换股操作。请支持我们的朋友严格操作纪律。


  今天是周末继续为支持《短线王》博客的朋友分析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