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升才走半程,西单获利40%

全天大盘主要以震荡的姿态进行。银行股全面进入调整状态,短期累计涨幅过高造成的压力让大盘股难以直线拉升。但个股依旧活跃,市场显然是还在非常活络的一个阶段,大盘股和小盘股总是能够互相接应,维持盘面的活跃,行情看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走。短期来看本周的阻力在2300点附近,这个点位也是250周均线的位置,同时更是08年9月大盘跌破250周均线后一个反抽的头部,就是著名的印花税单边征收的9.18行情。这个位置会留下不少压力,相信会有不少套牢盘会在此位置对多头行程一股狙击力量。不过阻力不会很大,但场内资金也会利用这个压力进行洗盘。这个位置震荡一下难免。就要看市场的量能能否及时跟上,量能将决定这个位置调整的时间长短。当然对于中期而言,市场依然是看好的。所以在趋势开始向上扭转的时候也不必轻易止损。战术上可以做一些冲高减仓的动作,战略上继续看多,逢低继续大胆吸纳。未来的调整将是一次极好的低吸机会。实际上我们其实是希望大盘暴跌的,因为很明显,太多的品种股价很难再回到1600点的价格了。虽然还有人看的更低,但股价实在是很难继续向下了。暴跌带来的机会恐怕很难找到了。所以如果大盘出现回档机会那也算是比较不错的低吸良机了。就目前来看还不好说市场是冲破2300点一段后回抽,还是触及后回抽。这些其实不太重要,因为个股的表现是完全不同的。长期增长明确的比如医药行业和电力设备或许能在弱市中表现,而大盘股等则肯定会有调整出现。所以各不相同。具体只能靠盘中的实际情况去把握了。近期我们的一直建议是持仓捂股,空仓者等待调整大胆进场!昨天公布我们近日操作的600723西单商场今天依然表现强势,将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