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王】明日提示,149华夏建通获利15%

今天大盘继续大幅振荡但我们一直在告诉大家这几天我们不赞同轻易割肉,虽然我们知道2300点是有阻力的,市场的表现与我们预测基本一致。但今天个股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虽然压力存在,但对于个股来讲很多品种都是利用这个机会洗盘的。今天很多品种跌幅高达5%,但下午很轻松的就拉了回来。这就是问题所在,相信很多人昨天都开始跑路了。今天一跌至少吓跑了很多人。熊市的阴影和伤害不是一天两天能够修复的。恐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市场已经进入到了上升趋势中,轻易不要止损割肉。  上升趋势中,虽然遇到暂时的调整,但往往一段时间之后股价总是会回升回来,并且很多都会创出新高。今天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上升趋势中的下跌总是很迅速的,总是声势吓人的。但w往往很快就会收复失地。所以大家要知道自己的位置,不要轻易被震荡震出场外。趋势没有接近尾声之前,不要轻易的否定自己的看法。尤其是现在市场信心刚刚回复的初期。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态。趋势方面,技术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由下跌转入平衡再转入目前的上升,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同时我们还要看到外围的情况。外围方面基本面没有出现进一步的恶化,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价格比较稳定。国内方面目前投资者开设新账户数量又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增长。场外资金开始回流。这些都是趋势的信号。此时轻易割肉绝对是战略性的失误。这个阶段大胆操作,熊市思维早该扭转了。  操作上,这几天指数盘面会有震荡,肯定还需要几天的调整,直接逼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这几天依然有低吸的机会存在,注意不要追高,等待大盘震荡低吸,坚定看多信心!今天公布我们在昨天11号操作的个股600149华夏建通已经连续2个涨停,在主力拉升时及时介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