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位置与支撑点分析!!
?周一我们指出减仓之后,周二、周三大盘狂跌,市场短期调整马上展开。我们希望大盘跌的越深越好,因为这种急跌是不可怕的,可怕的是市场高位横盘让你摸不清方向。上下波动较小没有区间让大家运作。反而这种上涨过程中的急跌则是再好不过的机会。所以我们希望大盘跌的凶一些,以便提供给我们抄底的机会。当然不会真的跌的很凶,我们预计2200-2150点附近会有较强的支撑,到时候再结合即时情况才能定出市场是否短期到底。

  个股方面分化比较严重,不少品种跌的比较凶悍迅猛,实际上并不是真正出货派发。周二的分析中我们已经提到过,上升趋势中的迅速下跌都是很好的买入机会。从个股来看,主要砸盘的力量还是大盘股,前期涨幅较大的银行股等。尤其是银行股周五周一逆势上拉之后掩护了八股的派发,随后迅猛下跌套牢了不少资金。当然银行股等一线大盘股还是可以继续看好的,尤其是本次调整之后,是不错的机会。另外从盘面来看,不少个股还是拒绝深度下跌的,以医药、新能源等为主,看的出来对于这些成长性较高,前景比较明确的行业,市场依然给予了较高的关注。同时个股的抗跌也说明下跌主要是指标股造成的。我们看一下这两天的跌幅榜就可以知道,虽然指数下跌非常凶,但盘中跌停的个股很少很少,这种反差说明了市场的看法。所以对市场不必过于担心,现在的任务就是等待其下跌到位后大胆抄底。


  具体判断大盘调整的情况,我们要关注几个问题,第一大盘2100上方应该止跌,第二要看这几天市场成交量是否连续迅速下降,到一定位置后重新放量基本上可以确认短期底部到达。另外关注一下一线股的调整情况。预计本周四、五恐怕难有操作机会。空仓的朋友可以继续等待,被套的现在需要忍耐了,到现在这位置止损与割肉已经没多大意义特别是前期涨幅不大的品种尤其需要卧薪尝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