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已近尾声,趁调整积极布局!
大盘跌了跌,市场很恐慌,本次下跌再次撕开了大家08年亏损的伤口,不少朋友再次开始议论起经济的低迷,2000点乃至1600点的言论再次流行起来。我们昨日已经提到过短期的急速下跌没有什么可怕的,上升途中的下跌看似凶狠,实际上并不改变趋势,从周线上看本周肯定是调整的一周,乃至于下周至少周初也很难有爆发性的走势,预计这几个交易日市场将小幅震荡为主,完成短期底部的构筑,当然量能不能太小,低于800亿的话就表明承接盘不强,指数还有下探的可能。从今天的盘面看调整已经结束,至少大幅下探的可能可以排除,所以早盘提醒大家空仓者可以买入,在下跌当中往往有着更多的机会,减少了风险并且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另外主力也有明显的信号在告诉大家可以进场。另外本次调整之后市场的重心将有所转变,近期锁定的目标不建议是这几天保持强势的品种,多关注技术调整到位的种类。象今天的600629/600312等。二三线品种中多关注医药、新能源等种类,成长性品种预计会贯穿09年的行情,不断的活跃。前几天的文章中我们也提到了这次调整的位置在2200点附近也就是2月9号的缺口附近,今天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够补掉9号留下的缺口,对向上有着牵制的作用,所以在这里建议这几天控制一下仓位,关注这一缺口位置的情况。今天盘面上八股已经拒绝调整拖累大盘下跌的仍然是权重股,尤其是中石油午后的上串下跳,但八股不与理会个股的活跃度依然,全天的量能在1100亿,足够让八股有所表现,板块上要多关注一下农业股,也是前期没出现大幅上升的,这2天盘中都有动作,离两会的召开已经很近,对于农业的政策应该有利好。总之大盘的趋势已经改变,09年的行情中机会会比08年多的多,大家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