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做多,满仓做多。

今天指数小幅回升,总体仍在短期均线之下,预计短期向上直接攻击的动能不是很充沛,最好下周继续震荡一下进行充分的蓄势。尤其是在这种震荡当中个股的行情更为活跃,这种走势是我们最希望的走势。压住指数大炒个股以获得最大的利润。个股的行情非常热闹,不少主力资金也是借此震荡的机会趁机洗盘后拉升,震走了不少筹码,今天反身上升,让不少朋友望股兴叹。今天大盘的量能还是不错的,能够维持在千亿之上,昨天也提到了只要量能在1100亿左右,那么盘面的八股就有活跃的机会。从盘面来看,我们至少应该可以看出虽然在外围市场表现不理想的情况下,A股还是在逐步的回复健康。不少个股能够逆势创新高就是最好的例证。所以此时不必太过担心市场会回到1600点,我们在这里指出,即便指数年内还有可能回到1600点,但不少个股的价格是再也见不到这个位置了。预计下周大盘在蓄势后有望挑战新高,建议空仓的朋友在盘中出现回调时大胆介入.


  关于板块方面,我们认为最看好的还是医药、电力设备、新能源等长久发展的板块。这类品种反复推进,也是未来一年中能够反复活跃的主线。剩下的多关注一些价位较低的品种,前期没有太多上涨的品种,后期有补涨的空间。另外初期上涨之后个股质地将成为其价格的支撑,质地好的企业仍有上行的动力,反之趁乱炒作的垃圾股则冲高后逐步走淡。应该说1600点的黄金机会已经很难获得了,现在的个股不少价格已经抬高了很多,原本希望市场能够有一次较大的下跌提供一些难得的低吸机会,目前来看似乎很难有这种机会,看看下周大盘的走势,是否提供给我们这种良机 。总之指数我们还不好预测,但对于很多个股来讲,1600点是再也见不到了!操作上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多关注前期没有表现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