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知道大盘跌到哪儿!!!3370-3390??

鬼知道啊!!!!


如果单从技术路线分析,明天开盘是冲高,估计到3440点附近,然后开始下跌,跌多少,我认为一般跌40-70点之间,我们以中间值得50计算,那么明天上午开盘前半个小时到3440点附近,然后下跌到3390点附近. 然后又开始上攻. 现在已经走完C-5-3浪, 明天上午开始走C-5-4,然后完成最后一跌C-5-5浪,跌到3370-3390点附近. 这样一来就完成了整个大2波浪的调整.


我只从技术角度来看,但鬼知道超级主力是否恶意狂砸,我不知道,我也没有办法去想,一切只能说,鬼知道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