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剑指2200

?


自4月25日笔者从2983点开始持续看空中国股市以来,424点巨额跌幅一次次的印证了近期的3篇文章观点。


今天空头以5.07%的巨额跌幅,将“砖家”们的2600点“铁底”轻松击穿。


笔者前期观点“见到2500点,才会有反弹”能否如期实现?


?


前期观点:


在2983点的时候,只有本博一家提醒朋友们《下周空头剑指2800》,朋友们可以去翻阅其他著名“砖家”的文章为证。


二周前,《 天将出现短线获利机会》“股指并没有跌到位,将向2600点进军!”“地产多数股票累计跌幅达到50%,机会是跌出来的”“请牢牢记住目前是凶猛的熊市,短线操作遵守快进快出原则,不能恋战!”“获利8%-12%请果断清仓!”“短线的喘息是为了更好的下杀!”


见到2500点,才会有反弹》周线形式分析,大的下降通道已经打开,目标2200点。倘若近期出现反弹,也是出逃的良机。


?


技术分析:


今天300只股票被钉在了跌停板上,空仓的笔者与在场内的小散一样心情沉重。


笔者仍然维持前期观点“周线形式分析,大的下降通道已经打开,目标2200点。倘若近期出现反弹,也是出逃的良机。趋势真正扭转才是入场时机!”


短线已经跌倒2500点,明天早盘将会惯性下探之后打出短线低点,技术面好的朋友可以快进快出折腾一把,将有12%-15%的获利机会出现。


中线目标仍然是2200点!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