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仍将进行筑底与探底

?


前期博文判断会探底到2200点,还差多少点呢?


?


前期博文说在2500点会有较长的多空盘整,是否正确?


?


11月的中线行情是由于“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个规律行情,走出头肩底形态股票很多。


?


提醒朋友们注意的是,前期大跌之后,近期盘整过后仍未到底!!!!


短线会有回试60日均线动能,然后就将启动一轮加速狠杀!!!


?


第一目标位是2600点


?


第二目标位是2500点,该位置有望企稳,可以进场抄底!!!


?


春播还早,耐心等待!


?


本人在新浪开了个微博,会写一些即时性股评,敬请关注!


新浪微博名称:第2杯咖啡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