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地保险签约记

?今天是2014年10月24日,双喜临门是个好日子!

其一:天玑汇富平台经过5天内部测试,今天正式发标。30万的标,期限3个月,年化收益16%

其二:历时1个月,30余次通话,7次登门拜访,错过上线时间19号,终于在第一标24日签约。


万事开头难

多数人总喜欢把事情想得过于简单,也在没进行行业调研的前提下喜欢想当然,之所以签约保险公司如此波折,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P2P行业是新兴的行业鱼龙混杂,2013、2014这2年时间跑路了122家平台。尽管我们平台注册资金10倍于行业标准,尽管我们平台实行A8安全体系,立志成为“中国首席安全资本运营商”,但是了解需要一个过程。

其次:熟人好办事,大地保险先期签约2家公司,1家满满贷是因为对方家属在大地保险省公司上班,这相当于有了保人。另外一家是湖南一位副厅长退休开的担保公司,这样的老板也比较靠谱。所以这2家公司与大地保险签约并不存在太大的障碍!

再次:P2P行业1783家平台只有3家签约了保险公司,我们是第4家平台。大地保险领导这种认证负责的态度是保障保监会监督所必须拿出的工作作风。天玑汇富与大地保险在零认知与带有一定质疑的前提下,启动了谈判与接洽。同期与大地保险公司接触的公司还有5家,最后大地保险只选了我们签约。要签约这样严谨态度的保险公司,需要韧性、沟通、真诚、透明、背书等等先决条件与锲而不舍精神。


天玑汇富(www.eastmoney.com)

A8安全体系行业首创 100%本息保障

A1:1.08亿注册资金 实力保障

A2:风险备付金银行第三方银行托管

A3:大地保险,保障理财资金100%安全

A4:合作机构担保,100%本息垫付

A5:国防科大技术团队,银行级别的技术保障

A6:第三方资金托管,交易安全透明

A7:六重风控措施,
源头控制风险

A8:互联网金融创新,政策法规保障财产100%安全



如果你炒股并不成功,天玑汇富将是你投资最好的选择!

4倍余额宝收益、40倍银行活期收益、年化收益16-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