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5股市中午评及操作(量能减少,热点切换)

 


9.25股市中午评及操作(量能减少,热点切换)


 


{原创}笑傲浆糊男 萧骁鑫 2006-9.25 周一 中午12:00


 


上证:1729,上涨4点,成交107亿,较上周五133亿减少。


深成:4315,上涨45点,成交56亿,较上周五59亿减少。


 


{分时图评}


从分时图来看,今日上午大盘的走势呈现一个V形走势。底部为约1030分时的底点1719,为MA10日线上方。


而深成指却表现为与沪指相反的一路强势向上的走势,其中起关键作用的是深指的中兴,大唐等通信科技股。


 


{K线图评}


两市呈现为深强沪弱,深市继续上攻,沪市也打破了从上周五起的小下降趋势。


 


{支持阻力}


上证:阻力位在1760;支持17201690


深成:阻力位在4400;支持41854210


 


{盘面特点}


1,  国债发行,新股发行,新股申购的消息不断,使后市资金面压力越重。


2,  原油的价格趋落,引发航空股的回升。


3,  板块方面,今天热点为通信,航天军工,航空,商业连锁在涨幅前。而在跌幅方面,煤炭,有色金属。


4,  B股板块再次起动。


(以上数据,均源于盘口盘面,以及各公开公布信息)


 


{ 量能减少,热点切换 }


今天的成交量能有所减少,一方面是受节前气氛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有新股申购抽水。


而前期的龙头板块,银行,地产,新股三大板块受到不同程度的回落,而今天主力又启动了新的热点,通信,航天,军工,是否能顺利接过大旗,还要有侍观察。


 


{仓位操作}


继续以多仓为主,总体持仓60%


 


个人持有:北京商业百货,银行股,有色金属,共三只


仓位60%


 


 


仓位操作栏目仅代表个人行为,只作参考


 


提醒大家:


股市有风险,操作要心明;


计划需谨慎,输赢都淡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