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6股市开盘15分钟评及操作(前期龙头领跌,调整延续)

9.26股市开盘15分钟评及操作(前期龙头领跌,调整延续)


 


{原创}笑傲浆糊男 萧骁鑫 2006-9.26 周二 上午945


 


集合竟价


上证:1720,下跌2点,成交6001万,较周一8289万减少。


深成:4259,下跌12点,成交2856万,较周一5113万减少。


 


945开盘15分钟


上证:1718,下跌3点,成交13.8亿,较周一15亿减少。


深成:4269,下跌1.9点,成交6.7亿,较昨日7.9亿减少。


 


{分时图评}


开盘15分钟,沪指呈现为窄幅小波动;深指开盘跳空12点低开,15分钟后渐回抽到昨日收盘附近。


 


{K线图评}


今天沪市的日K线图谱继续滑向恶化,向下调整意味越重,而深成指也从昨日的上升趋势,走向平盘整理。


 


{支持阻力}


上证:阻力位在1760;支持1692MA20)线


深成:阻力位在4400;支持41854218MA{10}线。


 


{盘面特点}


1,  中石化股改方案高票通过。


2,  原油期货价格回落到60美元以下。


3,  开盘15分钟,热点呈现为纷乱无序,航天军工,通信暂在前列,但极不明显。15分钟无一家个股涨停。


4,  前期领导上涨的银行,地产板块处于下跌的前列,大盘调整意味加重。


5,  人气指标,央视二台百家机构调查,上涨35%,下跌46%,持平19


 


(以上数据,均源于盘口盘面,以及各公开公布信息)


 


{ 前期龙头领跌,调整延续 }


前期龙头银行,地产板块的回落,使今天的大盘人气受到严重打击,油价下跌的消息,末能提振航空股,昨日的龙头通信军工也是默默无声,今天大盘看低一线。


 


{仓位操作}


指数有回调的压力,但总体指数仍处于MA20线以上,成交量能仍能维持高位,资金饼图保持强势,仍建议持仓为多仓。


 


个人持有:北京商业百货,银行股,有色金属,共三只


仓位60%=50%


 


 


仓位操作栏目仅代表个人行为,只作参考


 


提醒大家:


股市有风险,操作要心明;


计划需谨慎,输赢都淡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