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7股市晚评及操作(临关情更怯,近节量连缩)

9.27股市晚评及操作(临关情更怯,近节量连缩)


 


{原创}笑傲浆糊男 萧骁鑫 2006-9.27 周三 下午1510


 


收市报:


上证:1725,上涨12点,成交165亿,较昨日186亿减少。


深成:4241,上涨31点,成交93亿,较昨日100亿减少。


 


{分时图评}


两市开盘后均为震荡盘调,有轻微向下,下午1405分,在金融股,天津股的带动下,两地大盘,一改从9/22以来的下跌盘整,反身走出一根中阳线。


 


{K线图评}


深沪指数在招行,民生,发展等金融股的带动下,走出中阳线,盘面显示,MA20线处有强大的支持力度。后市仍然谨慎乐观。


 


{支持阻力}


上证:阻力位在1760;支持1695MA20)线


深成:阻力位在4400;支持4186,为 MA{20}线。


 


{盘面特点}


1,  工行19号网上申购,27号发行上市。


2,  板块方面,天津滨海,金融银行,食品,航天军工在前列。


3,  前期次新股,同洲,盐化,世博居于下跌的榜中。


4,  成交量能连续多日减少。


5,  两市共有887家个股上涨,179家持平,319家下跌,盘面普涨。


(以上数据,均源于盘口盘面,以及各公开公布信息)


 


{ 临关情更怯,近节量连缩 }


近期的市场特点是成交量能的持续性减少,沪指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减少,深成指更是连续7个交易日减少,一方面是受到申购资金的影响,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节前趋向保守的操作风格。


 


今天的另一亮点是银行股的反弹,以执行,民生,发展为首的银行股齐齐发力,一改2526日的资金流出状态。但笔者认为此举为下月中申购上市的工行铺路,后市的高度不容太过乐观。


 


 


{仓位操作}


指数在MA20线以上终于寻求到支持,资金饼图保持强势,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持多仓。但成交量能每日缩减,持仓不宜过重。


 


进入航空运输股,油价下跌,国庆,春节的客货运市场提升会有好处。


比较闹心的是银行股,前两天在资金饼图呈现为流出,今天又再有场外资金重新注入,估计是为工行上市作铺垫。


 


个人持有:末股改的北京商业百货,银行股,有色金属,新进航空运输股,共四支。


仓位50%=60%


 


 


仓位操作栏目仅代表个人行为,只作参考


 


提醒大家:


股市有风险,操作要心明;


计划需谨慎,输赢都淡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