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股市早评及操作(牛市结构,持股少动)

 


11.2股市早评及操作(牛市结构,持股少动)


 


{原创}笑傲浆糊男 萧骁鑫 2006-11-2 周四 0945


 


集合竟价


上证:1856,上涨1点,成交1.5亿。较昨日1.1亿增加


深成:4646,上涨2点,成交5100万。较昨日4318万增加


 


开市15分钟


上证:1852,下跌2点,成交28亿。较昨日21亿增加


深成:4637,下跌5点,成交10亿。较昨日9亿增加


 


 


{分时图评}


开盘为跳空高开一个指数点,随后出现回调,显示市场对于创出新高后,有回吐的压力。


 


{K线图评}


两市向上攻击形态明显,尚末有向下回抽的意味。


 


 


{盘面及消息}


1,  人民币对美元汇价创出新高。


2,  电力板块在早市处于涨幅前列。


3,  电力,钢铁,港口板块处于涨幅前列,而航空是在回调下跌榜首。


4,  上港集团强势继续,成都建投打开连续涨停


(以上数据,均源于盘口盘面,以及各公开公布信息)


 


{ 牛市结构,持股少动 }


从开盘15分钟看来,大盘是处于一个大涨后的短期回吐之中,目前回吐的幅度甚少,而且,无论从开盘,还是从开盘后15分钟看,成交量能都维持于良好的温和放大,显示进场资金活跃。基于中线的角度观察,这样的回调前期也曾出现多次,但是每次短线的回调,都被中线的上攻形态打破。从中线上看是一个牛市的结构。


 


从牛市结构之中,最佳的操作方式,并不是转战各种热点和板块,而是很单纯地持有,坚持持股,等待顶部的来临。因为在牛市的中后期,各种股,板块都有轮返炒作的机会,而贸然换股不但会带来手续费的损失,还有错过下马的风险。


 


{仓位操作}


均线系统排列良好,市场人气充足,多仓继续。


 


个人持有:末股改的北京商业百货,银行股,有色金属,航空运输,共四支。从928日持有不变。


仓位70%


 


 


仓位操作栏目仅代表个人行为,只作参考


 


提醒大家:


股市有风险,操作要心明;


计划需谨慎,输赢都淡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