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0操作策略(不断更新)

?由于太多博友强烈要求本博继续发布操作策略,本博决定再忙都多少发布一些操作策略来帮助大家!


点击刷新页面查看最新评论


9:24?周二晚间外围市场出现反弹,我们的股指期货合约一早高开走势平稳。现货市场集合竞价观察,权重指标股有反弹欲望。


9:40 开盘情况看,受到政策提振的题材股仍旧是市场主角。除此之外,通胀预期下的各种原材料涨价和市场潜在需求也是推动股价表现的最直接因素。


9:50?大盘缺乏蓝筹品种有力支撑,目前仍是裹足不前。


10:40?随着前期超跌的蓝筹性品种低位企稳,市场炒作风格又开始转变。小盘题材性品种大多走出冲高回落表现,再次提示朋友们对相关品种逢高派发。而超跌或是滞涨的品种则有望绚丽登场。今天的地产和有色金属就是这样。


11:00?特高压、有色金属、煤炭、新能源汽车,这些市场所熟悉和广泛认可的蓝筹性品种纷纷返身向上。只要形成广泛的做多效应,股指跌不下来。


11:30早盘市场表现要说有缺憾,正是金融系的冷眼旁观。这也直接导致量能未能较大放出。 早收盘,股指涨幅略有收窄,成交量能看上涨量能不足,下跌更是显著缩量。主流资金锁仓依然比较良好。


11:40?早盘情况看,板块个股普遍有反弹欲望,只是碍于较为摇摆的观望和谨慎情绪,行情没能摆脱短期调整态势。休息一下,看看午盘能否改观。


13:20??下午大盘要想起来,关键点还是权重大蓝筹股是否鼎力相助,而随着市场逐渐转暖,恢复性上涨动力还得益于二三线蓝筹是否广泛联动。 中金黄金为首的黄金股终于还是发出了震耳欲聋的一吼。确实比价效应太过于悬殊了,没有道理国内的黄金走势不如外围。 而由贵金属引领的一波有色金属行情也有望王者归来。究其原因,原油价格上涨将是常态,而国际大宗商品必将同步跟进。


13:50?中石化加入了金融系做空阵营。于是股指下午开盘直线往下落,转眼又来到3000点边缘。这个地方又有一番拉锯了。此时金融全系加入做空,股指继续往下寻求支撑,?但是向下空间也是很有限的。20日线有如一只拦路虎有望截断空头肆意的杀跌。只是目前还有一个做空力量无法有效遏制,这就是股指期货。


14:20??每次快速拉升或者急跌之后的缩量整固,都是考验投资人持股信心的时候。随着胶着接近尾声,我们看到金融银行股开始异动了。


14:50?今天的振幅就那么20来个点,蓝筹股欲振乏力,题材股冲高回落,投资人稍有不慎就可能遭遇亏损。所以,顺势而为多看少动,也是无奈之举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