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请以行动支持灾区,支持国家

维护国家金融稳定, 人人有责, 不在关键时刻为国家添乱, 让我们为灾区的人民祈祷,祝他们平安, 明天有钱的买点股票, 没钱的持仓不动, 为灾区尽点心, 为国家尽点力不再为国家雪上添霜.


希望救援人员快点到达, 希望灾区死亡人数尽可能减少, 希望大家有力的出力有钱的出钱,  帮助灾区渡过难关.今夜, 请为他们祈祷!


午间补充:


今天盘中主要作空力量来自大蓝筹, 来自于各位"讲政治"的基金机构, 对此, 你认为你以后还敢买基金吗?对我来说, 今生今世, 只要我还活着就绝不允许我身边的人买一分钱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