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储蓄回流, 更坚定买入信心

昨天数据显示,居民储蓄持续加速回流银行, 这一新闻更坚定现在是买入时机的信念.


当股指达到五千多点时, 大量的银行存款都在赚钱效应 下流入到股市,  这时候是卖出的最佳时机,虽然有可能卖早了, 但相比后来的四千点,三千点,如今的两千多点那已经是卖在山顶了,而现在, 储蓄加速回流, 逆大众思维的想法就是现在开始进入买入时机, 也许现在不会是山底, 但以后在山顶回眸时, 你就发现自己是在谷底买入的.如果在大家都往银行搬的时候,你也在搬, 那注定是赚不到钱的.为什么说股市是小部分人赚钱, 也就是这个道理, 跟随大众的思维是永远赚不到大钱的.


据统计目前沪深两市2元股有33只,并有多只非ST品种;3元股有170只,4元股有250只。24只个股跌破998点时股价,高价股群体大幅减少,百元股仅贵州茅台(600519)1只,20元以上的个股仅剩下90只。


很多朋友说一千五近在咫尺, 我不那么悲观, 更不相信会那么悲惨, 相比05年的998点, 现在的股指剔除去年扩容的众多大盘股, 已经是在998点之下了.媚娘相信, 机会已经来临.也许股指还会有波动, 还会再探底, 但中期底部也差不多了绝大多数股已经失去下跌动能,等题材股补跌完成后, 就差不多了, 如果还有最后一跌, 对你我来说那是大机会, 切不能错过.我不是神仙, 不敢奢望买在最最底部, 从现在开始买入的就不动了.


 


不要看东博很多人看空, 那些人在三千点时是相当看好的, 二千四百点时反倒不看好了, 不是别的原因, 而是因为他们空仓了, 还想买在更低, 有句俗语怎么说来着, 人心不足蛇吞象!媚娘在多年的实战中学会了知足, 所以现在才能够赚钱, 让我们一起迎接今年以来最大的赚钱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