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醒:近几天小心古斯塔夫飓风的连锁反应

“古斯塔夫”飓风逼近美国 新奥尔良百万人逃亡. 要警惕灾难带来的连锁反应, 如果美国股市受影响继续暴跌, 无疑对中国股市也会有很大影响, 毕竟, 市场牛的时候可以不看人家脸色, 但是不牛的时候, 跟风暴跌这招我们早就学会了.


 今天打算安全着陆.把工行清得差不多了. 找机会换机会更大的超跌小盘股, 这次要找非基金重仓的.如果工行有机会破位再进去杀个回马枪.


接二连三的有公司大股东,高管增持, 底部也差不多了, 以下跌百分二十换上涨百分五十的可能性还是值得的, 睁大眼睛找好股, 朋友们有没有适合推荐的.觉得独一味怎么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