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抢反弹,谨防双头。

做股票永远要跟大多数人反着做。


前几天东网的理财专家打电话给我, 问我最近做得怎么样。我跟他说,我已经空仓了, 他说大盘肯定要上2500,3000点啊,现在为什么空仓啊。我说,不空仓我怎么赚钱呢,既然这么多专家都看到3000点了,我为什么就不能往回看看呢。


?


非大牛市前提下,长线短炒,避免长期握股在手。股池里多备些股,这只没赶上买下支,尽量不要追高。


今天上午量能比昨天略有放大,昨天11点的量538,今天539,昨天11点半的量为620,今天上午为670,比昨天放大。但我认为今天还不是抄底的日子。多观望两天,补完缺口后再看看。


下午2点煤炭板块在大同煤业带领下集体翻红,谨防明天补跌带来大盘进一步下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