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股将有暴涨机会

?


经过将近半年来的概念股行情,相信大多数投资者朋友不再对蓝筹股保佑希望,我们注意到二八现象始终不能出现,低估值的蓝筹股上涨无力,下跌居前。究其原因,主要是大盘蓝筹对于宏观经济比较敏感,资金面也不支持整体板块的启动,随着近期调整行情的出现,大盘蓝筹继续暴跌,很多个股已经达到2500点左右的价格,必然会让很多投资者心灰意冷。但是,随着股指期货的出台,笔者认为这个状况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扭转。可能有朋友说股指期货已经加速了蓝筹的暴跌,怎么还有涨呢。要知道,股指期货的巨大盈利作用已经渐渐显现,更多的观望资金将进入,特别是迷你股指期货出台后,将会引发大量的资金介入。而衍生品在中国必然会得到爆炒,只不过这次是先抑后扬罢了,而通过打压后的抬升将会更迅猛和势不可挡。


从众多成熟市场经验来看,股指期货的出台必然会加速投资者对蓝筹价值的发现,沪深三百的个股将有巨大的机会。概念股的炒作已经达到巅峰,将不可避免的有巨大跌幅出现。


从技术上讲,macd的绿柱短期还有继续伸长,KDJ指标也会继续进入超卖区域,相信明日大盘还有继续调整,但短期底部也会在本周出现,将会有蓝筹的介入良机,个股推荐大秦铁路,南山铝业。


?



钟情股市11载,从彷徨无知到洞悉玄机,君子爱财,确有其道。 始终独立理性思考,决不盲从偏信,喜欢逆向操作,挖掘价值低谷。
主要风格如下:
一、结合基本面、消息面、技术方面因素,综合考量精选个股
、把握股市轮动规律,擅长潜伏爆发黑马
三、稳健操作、注重安全边际,不会错过主升浪行情 圈子附属群91705614,非礼勿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