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常波:10.14晚间黄金原油策略分析和操作建议(解套)


  【10.14黄金分析策略】

  

  周一(10月14日)现货黄金围绕1485美元窄幅震荡,现报1486.40美元,跌幅0.18%。上周五因国际贸易局势好转叠加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大幅回落,市场风险偏好改善,受此影响黄金一度跌破1475美元关口。不过因美联储重启扩表这使得黄金随后出现一波快速反弹,且最高触及1489美元附近。但总体而言,随着近期风险偏好回升,料金价短时间仍走势疲软。日内关注欧盟和英国就脱欧进程进行新的会谈,随着脱欧最终截至日期临近,如果出现进一步进展,料继续施压金价,反之可能会使得金价重新测试1500关口。

  

  黄金价格虽然周五下跌,但是整体震荡成分不减,在1474获得支撑之后短期会上行寻找阻力,今日黄金价格再次遇阻才能延续下跌,总体结构震荡,反弹力度是目前需要重点考证的问题。而日K中价格刚刚走出横向震荡区间,今天若延续下跌会是一个加速的过程,若继续走反抽那么震荡式的下跌时间更大概率会出现再美盘后半段而不是日内,日内的修复过程会逐渐加长不断的向上修正只是为了拉走低位追空的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加速下跌。黄金的价格第一阻力位置1490-1493一带的顶底位置,若午后向上反抽在此位置遇阻,可以继续介入空单看下行,毕竟较大周期依然是一个走调整的状态,而上方1496则是多次测试的平行低点,这里同样存在较多空头头寸,这是第二个阻力位置,而拐点压制在1503,黄金价格一旦破位这里整体结构就会发生改变,而1496被打破再去测1503相对破位的概率就会增加,所以黄金1490是搏延续下跌,而过了1496再搏下跌反而不合适。

  

  1、发帖1496不破进空,止损1501,目标依次下看1470-1460

  

  2、周初下方首次见到1472附近做多,止损1468,目标上看1478-1480一线

  

  【10.14原油分析策略】

  

  原油方面,伊朗油轮爆炸一事令市场担忧中东地区的原油供应,再加上贸易乐观预期改善了原油的需求前景,油价获得利好,美、布两油上周五均收涨近2%,周线涨逾3%。尽管9月中旬沙特石油设施遇袭给油价带来利好,但原油价格目前已经把此前获得的涨幅全部回吐出来。据统计,石油空头在三周内增加了不止一倍,因此分析认为,对石油设施和油轮的攻击无法将油价长期推高。

  

  上周美油先延续低位震荡,曾回撤至51.5附近,后本周因市场对国际避险局势的乐观预期提振油市,美油出现连续回升反弹,突破54短线压制,上周五更是欲测试55一线压制。周线收得一阳,终结连续多周的阴线,但整体还能够还是处在短周期周均线下方,即55-56一带依旧会是周线级别的关键压制带,走势来看本周初行情可重点关注上方55.1一线压制测试情况,下方关注53.8-53.3支撑测试。早盘油价从至高点54.9回落,那么日内接多点位在53.4附近,该位置是斐波那契23.6%回调支撑位,结合趋势为多,那么该位置进场完全可行操作上,激进可考虑在此区间内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

  

  1、原油建议53.4做多,止损52.9,目标54.7-55.5;

  

  2、原油反弹55.8短空,止损56.3,目标55.2-55.0;

  

 

  

  撰稿:富常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