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沙河股份(000014)一季度预亏

沙河股份(000014)一季度预亏
  沙河股份(000014)预计一季度亏损约0~300万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1060万元。报告期内因收入减少、毛利润下降,从而产生亏损,但与同期相比深圳项目收入增加,毛利润高,故亏损大幅降低。
  此外,公司披露,2012年4月10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告的《2012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一览表中有一个项目:编号为4,单元名称为深业世纪山谷更新单元,申报主体是深圳市沙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9.82万平方米。沙河股份表示,此项目为沙河集团项目,与公司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