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新梅(600732)

上海新梅(600732):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建筑装潢,实业投资、资产经营,国内贸易(除专项审批),咨询服务(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公司主要产品为商品房。公司历经数年精心打造,“新梅”品牌被授予上海市著名商标,成为沪上适合人居的高品质楼盘的代言者之一。二级市场,短线上扬,建议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