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元暴升,美股暴跌,必然波及A股市场

美国股市在日元大幅度升值及次级债券的两方面影响下连续出现暴跌,形态上显示破位,博主清晨在上一篇博文的回复中提到:这种波动必然影响到香港市场进而对A股市场进行负面影响。且已暂取消昨日预定的调整后低吸计划,继续保持空仓。但并不是消极地空仓,而是密切注意调整的性质与内涵,当确认无大碍后再入也来得及,否则就一直保持空仓。


值得注意的是,博主前天提到,A股其自身就已经处于技术上要作出调整之时,再加上外因影响,是否会将调整升级?当前还要观察!博主也无法妄下结论。


先发几张图上来给大家参考:






 


2007.07.28博主补记:昨夜美国股市继续大幅度破位下跌,调整形态及力度似乎超越了正常的牛市调整!如下图:





 


下周市场继续不理会而勇攀新高峰?不排除!但,之后呢?博主依旧异常谨慎中短线做多,一有风吹草动就撒丫子跑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