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周+双十一”将至 四大板块迎风起舞(附股)002375.002

“黄金周+双十一”将至 四大板块迎风起舞(附股)002375.002024


今天最强的板块当属芯片板块,其次是次新股、小金属、锂电、5G等。赚钱效应重新出现,但不少人被前两的洗盘三振出局,昨天标题就是警醒大家不要被三振出局。

芯片股大面积走强,紫光国芯等四只票涨停,景嘉微、博创科技、苏州固得、兆易创新、士兰微等涨幅居前。

次新股龙头众源新材三连板,带动天安新材、中科信息、江丰电子、中通国脉、银都股份等涨停。爱乐达、富瀚微、朗科智能等涨幅居前。

锂电板块中的锂矿、锂盐分枝走势较强,其他分枝较弱。西藏矿业、盐湖股份大幅拉升。

5G板块大面积走强,科信技术、润欣科技、国民技术、宜通世纪、欣天科技等涨幅居前。

受消息刺激,大飞机板块走强,博云新材领涨,中航高科、中航飞机、洪都航空、中航电子等涨幅居前。

资源股大面积走强,并带动大盘走强。小金属板块领涨,章源钨业、翔鹭钨业、宝钛股份等涨停,格林美、洛阳钼业、豫光金铅、怡球资源、华钰矿业、五矿稀土、厦门钨业等涨幅居前。

增强现实板块走强,GQY视讯涨停,晶方科技、北京君正、利亚德、苏大维格等涨幅居前。

酿酒板块走强,洋河股份领涨,张裕A、古井贡酒、口子窖、今世缘等涨幅居前。

雄安板块走强,紫光国芯、津膜科技涨停,冀东装备、北京城建、河北宣工、青龙管业等涨幅居前。

指数方面,大盘与昨天预测走势一致,前两天的调整属于震荡蓄势走势,今天早盘站稳3345一线支撑,出现反弹,收小阳线。市场做多情绪小爆发,预计今后几天大盘将出现冲关走势。

交易策略方面,002096南岭民爆重点关注锂电、次新股、小金属等板块的轮动机会。科技股重点关注芯片、AI、无人驾驶、苹果等板块轮动机会。坚持做强势股,避免盲目抄底弱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