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午评:指数破位上方压力骤增 来源:中国放心股整理 时间:201

资金午评:指数破位上方压力骤增


来源:中国放心股整理 时间:2017-09-22 12:24:24



9月22日早盘两市跳空低开后震荡下挫,沪指于30日线止跌并小幅反弹,午前钢铁股异动拉升。总体来看,早盘市场热点稀缺,个股跌多涨少。



盘面播报


沪指早盘收报3341.72点,跌0.48%,成交额1178亿。


深成指早盘收报11048.31点,跌0.45%,成交额1609亿。


创业板早盘收报1861.74点,跌0.59%,成交额479亿。



板块方面


5G概念股再度爆发,中通国脉四连板,武汉凡谷、美格智能、纵横通信、华星创业、吉大通信涨停。金信诺、科信技术、新天科技等多股涨超5%;


次新股板块较为活跃,激智科技、川恒股份、建研院、联合光电、民德电子、广和通、江丰电子(叠加半导体)涨停,深圳新星、众源新材等大涨;


停牌核查完毕,安凯客车复牌收获第六涨停板,但新能源车概念股则涨跌不一;


变身“盐湖提锂”概念股,国机通用涨停,并带动久吾高科异动;


跌幅靠前:高送转、券商概念、租售同权、石油行业、有色金属等板块。



个股方面


新股哈三联、大博医疗、大理药业上市暴涨44%;


罗牛山四周增持逾亿元,*ST东海A涨停;


停牌10个月后中止重组,量子高科复牌跌停;


重组告吹,*ST中安复牌连续8日跌停。



策略方向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在早盘跳空低开后,纷纷呈现破位的走势,沪指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下震荡运行,虽盘中有5G、次新股等带动市场人气,但是明显个股仍处于跌多涨少的状态,并且量能呈现缩小的趋势,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可以逢低布局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中小板个股,但是一定要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