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掘金:5G频谱资源方案发布在即 热度 日前举行的2018中国

盘中掘金:5G频谱资源方案发布在即

热度

日前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中国信通院副院长王志勤表示,计划今年9月将正式发布5G频谱资源的最终许可方案,频段的分配不会考虑"拍卖"模式,而是延续指派制度。此次博览会还发布了中国5G技术研究试验第三阶段的第二批规范,重点针对已在今年6月份冻结标准、并在今年第三季度展开的5G独立组网(SA)测试而设计。

收购Calient布局光交换,转型之路前途光明

  司调整收购Calient方案,收购比例降至51%。2017年8月17日,公司与CALIENT Technologies,Inc.签订了《合并协议及计划》,拟以公司合并的方式收购目标公司51%的股权。公司拟通过在美国的子公司“春兴美国”设立一家项目控股公司(Chunxing Lightspeed Ltd.)和一家合并子公司1;项目控股公司下设一家中间层公司,中间层公司下设合并子公司2。之后,由合并子公司1和目标公司进行第一次合并,由目标公司对合并子公司1进行吸收合并。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在项目控股公司间接持有目标公司51%的股权,而目标公司合格股东通过投资实体和项目控股公司间接持有目标公司49%的股权。此次交易对价1.48亿美元,先期支付1亿美元,剩余价款根据2018、2019年EBITDA实现比例分期计算支付。
  瞄准数据中心市场,Calient光交换市场前景优良。Calient是一家基于3D MEMS技术的光交换设备提供商。标志性产品是可以实现320×320任意端口的全光交换。Calient公司掌握60余项3D MEMS光交换开关技术专利,该产品替代传统电交换设备,大幅提升交换速率,是大型数据中心高速全光网络的核心器件。随着40G/100G光网络的到来,Calient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收购业务尚未释放,业绩短期承压。公司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营收14.69亿元,同比增长22.13%,净利润0.48亿元,同比下降47.83%,公司营收仍处于稳步增长,净利润下滑主要原因是公司的一系列收购业务和新业务的产能利用率还未能充分利用,财务费用大幅增加等原因所致,使公司的盈利水平受到了一定影响。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公司虽然短期业绩承压,但是外延收购Calient潜力巨大,建议关注002547。


2018/08/27 11:25:45

来源 Z3放心股

执业证书编号:A0030617060002

相关个股春兴精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