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指数进入关键时刻 雄安概念股行情或再度来袭 指数蓄势完成后多头将

A股指数进入关键时刻 雄安概念股行情或再度来袭

指数蓄势完成后多头将继续向上

8月29日,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盘中一度大跌超1%,午后河北板块虽持续走强,但不改市场低迷格局,两市个股依旧跌多涨少。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保护、养殖业、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高送转、稀土永磁居等板块位居跌幅榜前列。

截止收盘,沪指报2769.29点,跌0.31%,深成指报8678.26点,跌0.64%,创指报1481.19点,跌0.80%。

巨丰投顾认为,指数月底进入了比较关键的时刻,如果不能放量再次突破,那么指数或面临短期的回调。建议近期有所加仓的,可考虑适当减仓,待市场方向重新选择之后再做定夺。

湘财证券表示,目前谈牛市来临还太早,从A股历史上的熊市来看,3—5年是一个周期,中位数是4年,理论上2019年出现牛市概率要大于2018年,所以目前以时间换空间的走势概率较大。总结一句话:既然有了对于市场的中期预判,那么短期行情的涨涨跌跌也就没什么大惊小怪,毕竟小波动要服从大趋势,这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当下多点耐心、修炼内功才是正道。

巨景投顾指出,沪指K线即将考验短期均线支撑,短期或维持小幅震荡走势,考虑创业板目前仍处于下降趋势,对创业板维持冲高减仓,多看少动的观点不变。总体而言,多方在周一上攻并站上短期均线后,选择了小幅蓄势休整,待蓄势完成后,多方将继续向上,操作上可趁调整在均线支撑区域轻仓低吸。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在8月31日(本周五)A股纳入MSCI因子将从2.5%提高至5%。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A股纳入MSCI权重的再次提升,将从长期资金来源增加的角度,继续使得A股投资者结构产生边际变化。综合市场供求结构、筹码稀缺性、交易对手行为、个股估值和市场情绪等因素,可继续集中围绕低估值大蓝筹进行布局300228.300187.300154.30013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