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639占领红外制高点,中国雷神呼之欲出   公司具备红外全产

002639占领红外制高点,中国雷神呼之欲出

  公司具备红外全产业链,红外技术国际一流。公司实现了红外夜视、侦查、制导、对抗等多层次的军事应用,具有从上游红外核心器件到雷达、发动机、战斗部、激光等武器分系统,再到完整的导弹武器系统总体的红外武器装备系统全产业链。公司已全面打造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红外芯”,拥有的三条完全自主可控的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线进入批产应用阶段。   公司具有完整导弹系统总体研制资质,通过外延收购形成导弹产业链。公司通过收购汉丹机电增添了传统非致命性弹药制造力,获得了火工区牌照。公司积极向产业链下游拓展,2017年成立了高德导弹研究院,构建了完整的导弹科研生产体系与组织架构,民营军工集团雏形已现。公司高效完成了新型号武器系统的研制工作,相关定型流程已进入尾声,业绩贡献可期。   公司民营军工集团雏形初现,对标美国雷神公司。雷神公司是美国前五大国防承包商和工业公司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制导导弹供应商。我国军工产业积极向美国军工产业借鉴,在当前军民融合的大趋势下,公司导弹战略布局凸显,是当下军民融合典型。   公司大力推进红外产品民用化。公司设立了智感科技、轩辕智驾、安信科技等子公司,对民用领域进行了细致划分与全面部署。公司与美的达成战略合作推进红外探测技术进入智能家居领域。公司子公司轩辕智驾专攻智能安全驾驶领域,致力于毫米波雷达的产品开发和远红外产品线的优化和市场开拓,目前已与多家品牌汽车企业进行接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